龙神大陆之点燃激情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官方

【相关攻略】

龙神大陆如何使用拍卖行?

龙神大陆武魔窟的技能有哪些?

龙神大陆如何写好邮箱?

战胜一个又一个无脑的怪物,跑着永远跑不完的低级任务,游戏的乐趣已经不在技术的比拼而单纯的只是耐心的对决,这样的游戏难道是作为老热血骨灰的你可以容忍的吗?

回到十年前!3D热血类pk网游《龙神大陆》敢承诺!

除引导性的以外,没有繁琐的任务系统,不用傻乎乎的送信,拍npc的马屁!你就爷!

Pk的激情无处不在,从升级到打boss,人和人的竞争才是游戏的主旋律!你的对手是他,而不是它!

经典三职业,战法道,各有特色,泾渭分明!游戏中的一切材料装备均可自主获得!强制消费不存在!

 

龙神大陆之点燃激情

 

【升级靠自己,组队靠兄弟,不用再看npc脸色】

延续十年前的老热血玩法,经典的不仅仅是游戏的模式,更多的是对游戏的态度,崇尚自由游戏,崇尚畅快过程,你的路,你自己决定,不用背负所谓的国仇家恨,不必被游戏背景硬套上救世主的头衔,你!在玩游戏,这就是游戏而已,你想要的,你自己获取,你不想要的,没人可以逼你!

 

龙神大陆之点燃激情

 

【激情,来源与荣誉和疯狂的碰撞,这就是热血】

无数的游戏都在强调激情pk,但是最终改的不伦不类,激情的pk靠的不是什么系统的支持,也不是某种诱惑,而是游戏本身的环境,能引燃玩家热血的只有玩家本身,有了兄弟情谊自然会有携手御敌,有了豪情壮志,自然有心一争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