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江湖》新手指南之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活动规划

每日的活动开启时间基本以11:30分为起始设定,至下午5点,这段时间定义为日间活动时段。

而从7:00开始至晚上11:00分,此段时间为夜间活动,也是集中人气的活动时间。

因为游戏最早的目的是设计于页游用户,因此在上午~中午时间的游戏活动,基本是以挂机获得经验为主,比如目前平阳城的“魔教入侵”。不考虑无时间限制的日常活动,周一~周五这段时间有时间限制的日间活动内容会较为单薄,尽力作到越碎片越好。

而夜间的活动,则设计希望更像端游一样,玩家能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此,且可形成相互之间的交互。因此夜间的活动更多的集中在组队的副本关卡、小型比武竞技和帮派竞技等这几项。

副本关卡主要提供于不太热衷PK的玩家,更多的体现是玩家与玩家之间小队形式的PVE合作

而竞技类的活动主要便是游戏最核心的PK玩法,这里也可将其归类为活动的一种。

(补充说明:目前游戏中出现的几个PVE副本活动,活动的时间都是临时设定了,是为了开发这边测试方便,具体的活动时间和分布还没调整。但正式版本的活动时间分布都会遵循以上的原则)

世界Boss也可归类到活动中,游戏的时间Boss并非固定时间出现,而是以每只Boss死亡后的时间点为计算,4个小时后复活(不同boss复活的时间会有不同)。而每次服务器重启,所有的世界Boss如无特殊设定,均会马上刷新出来。

无时间规定的日常活动,目前此类活动还没制作,但其实将此类归入到日常任务中会更恰当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