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洛克王国]"/>

港漫武侠《乱世群侠传》今日品质封测

发布时间:2013-03-15 来源:官方

  经典武侠大百科!港漫武侠动作页游乱世群侠传》品质封测今日震撼开启。封测首服“X1:独孤九剑”上午11:00正式开服。此次封测将为玩家展示全新的美术资源,独具特色的战斗系统;同时,热播剧《笑傲江湖》里的神仙眷侣令狐冲和任盈盈将盛装登场,带领玩家体验港漫武侠的传奇色彩。特权码大礼包火热发放中,玩家可通过媒体发号平台、官网、官方微博领取;运营团队也为参与测试的玩家准备了千元Q币的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乱世群侠传》官网地址:http://wan.renren.com/qxia

(图1:令狐冲任盈盈)

(图1:令狐冲任盈盈)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为了呈现金庸港漫武侠的热血精神,《乱世群侠传》在主线、副本任务上都遵照原著内容呈现,以丰富的游戏内容,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可歌可泣、惊天动地的大时代背景,体验金庸港漫武侠的传奇色彩。无论是游戏的美术风格还是击打感觉,都融合了港漫武侠的元素。大招的战斗效果绚丽震撼,一经施展几乎可以秒杀全屏幕中的同等级怪物。江湖群侠的华丽技能都有其独特的表现形式,飞剑纵横、雷电交错、旋风横扫……精彩绝伦的打击效果让玩家热血沸腾。

(图2:令狐冲独孤九剑)

(图2:令狐冲独孤九剑)

(图3:任盈盈大招技能)

(图3:任盈盈大招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