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隋唐》七天称雄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未知

第一天

重点:

1、对游戏有个基本的了解

2、打造一个城市的雏形

3、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当你选择好自己的角色后,你就真正开始乱世之旅了。不要害怕游戏的粗糙,很多精彩内容在等着你呢。

  作为新手,最重要的就是按造系统提示进行建设,游戏左下方有个任务按扭,大家可以根据其中的提示慢慢了解游戏,而且还有丰厚的奖励哦,这里我就不一一提及了。

  你也许会发现自己碰到了一些小麻烦,你对游戏的好奇或者疑惑不是减少了而是增加了,当你看了下面的提醒后,也许能解决你的小麻烦:

1)把鼠标移到城市内建筑或者或者资源田的图标上,点击会列出详细信息

2)剩余人口为负数表示你的城市工人不足,点击民房-资源生产率,可以在最下方看到资源生产量,人口不够下调一下生产率吧

3)加入一个联盟 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第一天就这样了,其实没有做什么吧?但是,你有了自己的第一座城,虽然不强大,但是功能齐全,你还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对游戏也基本了解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发现建造的资源越来越难弄了。

第二天

重点:

1、资源造满,官府到5级并且所有资源和建筑都建到5级官府的上限

2、加快人口的发展

3、进一步完善城市的功能

  经过第一天的“试玩”,我想你已经发现这个游戏资源的重要性了吧,没错,这个游戏玩的就是资源,资源是一切的根本。所以,接下来我们走的将是一种发展型的道路。就是重视内政的发展模式,今天后几天我们也主要围绕内政而展开,讨论一些军事和内政的关系。

  这里要提及一个功能,就是政令,这个功能对于城市的快速成长是非常有用的,通过做任务,你已经拥有一些可观的铜钱了,在市场把这些钱全换成资源,建议前期通过商人买卖,资源除满足资源的升级外,全买粮,然后通过招募乡勇达到任务的人口奖励及声望的奖励,又把铜钱换成资源,升级资源房增加产出,这是一个非常良性的循环。

必需注意的几点:

1)不要升5级官府,不然就出保了

2)不要急着升级医馆,市场等建筑,时刻注意你的目标是资源产出,况且此时的任务奖励已经小于任务消耗了

3)完成任务目标从升级建筑转到资源产出

4)5级官府资源:田:木:石:铁必须要全面的升级

5)升级顺序一般为:木,铁,石,田 ,按需改变

6)武将别急着刷榜,隔一段时间再刷榜,没有好的将就用着。最好经常去看一看。3-4个武将是比较合适的。

第二天是比较重要的一天,恭喜你选择了重视内政的方针,这相当于华山派的气宗,成长不易,但后劲十足,也许你因为联盟内的喊打喊杀感到心痒难耐,但是你应该相信,你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定非凡!

第三天

重点:

1、升级4种资源田到1W+

2、继续发展人口(发展民房)

3、小型的战斗,占领一些野地

  经过两天的发展,你的资源产出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了,你可以使用新手包内的物品来增加产出了,什么?你要留到以后用?按百分比可以增加更多?告诉你,现在用绝对比以后用要强大,因为现在使用,增加的资源还是投资到资源增长上面,而资源增长是长期的。

  当然,你到现在会有一支小型的军队了,你可以打一些等级比较低(0-3)的野地了,野地可以增加资源产出。

需要注意的:

1)还是那句话,时刻记住首要任务是增加资源产出。

2)同上,升级主要是产出资源,你应该把四种资源的科技升到3-4级,可以先出弓,但也应该在升级资源之后缓出,不过别急着出兵,需要的科技要很多科技点和资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