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义竞技场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5 来源:官方

竞技场是《乱世三义》中的一大特色系统,玩家每天可以在12:00-13:00 18:00-19:00 20:00-21:00进入竞技场中,与其他玩家组队竞技,也是证明自身的实力的一个好机会。

乱世三义竞技场介绍

竞技场界面

竞技场规则:

1、竞技场为5v5的部队战斗;

2、等待至多2分钟后,系统分配至每方5人的两个阵营开始战斗

3、击败对立阵营的所有玩家即可获胜

4、竞技场战斗结束后,根据战斗结果和杀敌数计算积分和铜钱奖励

5、在积分商店处可使用积分兑换相应的装备(装备品质随机)。

6、每个时间段都会恢复参加次数

获得积分可以在乱世三义竞技场介绍界面中兑换奖励,进入积分商店:

乱世三义竞技场介绍

积分商店

积分商店里的物品刷新时间是6小时一次,也可以用金币刷新,每次消耗5金币,里面各个等级的装备物品都有可能刷出,物品品质随机,装备等级一般都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而提高。

在积分商店的右上角可以看到你的具体积分信息,只要拥有足够多的积分,什么物品都可以兑换。

要注意的是,竞技长每个时间段都会刷新,千万别认为每天只有10级竞技场进入门票,要不然会损失很多积分的,在竞技场内,击杀的敌人越多,获得积分也就越多,失败一方也会获得一定的积分奖励。

乱世三义竞技场介绍

竞技场战斗

竞技场战斗节奏较快,要想获胜可以和队友配合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