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义易忽略细节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5 来源:官方

前段时间参加了《乱世三义》的内测,发现这是一款很有意思,与众不同的游戏。当然,有创新必然导致和市面上页游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容易被玩家忽略。特地整理了下,和大家分享,希望新加入的朋友在游戏里面能少走弯路。

1.    关于兵力

出征或者塞外打怪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左上角头像旁边看到血量和蓝,当然这个是俗称~ 在游戏里,其实叫做“兵力”和“气力”。

乱世三义》中的兵力和其他游戏中的血量还是有所区别的。兵力指的是玩家战斗时的带兵数量,部队中的每个士兵其实还有自己的生命值。

乱世三义易忽略细节介绍

每个士兵的生命值取决于玩家的兵阶。

所有兵种都分五个兵阶,玩家在25,50,75,100级可分别进阶一次,进阶后攻击,防御,都会得到提升,且部队中每个士兵的生命值也会有所上升。

一阶:5

二阶:6

三阶:7

四阶:8

五阶:10

2.    关于战斗伤害

副本或野外杀怪时,怪物和玩家一样,部队中每个士兵也有自己的生命值。而战斗中,我们看到敌我双方被打后头上冒出来的数字其实是兵力损失。

因此,如果有一个技能描述如下

乱世三义易忽略细节介绍

描述中显示每秒造成1425点伤害,但是实际上,你看到怪物只损失了300多点兵力,这绝对不是BUG…因为这是计算了敌方部队中每个士兵血量后的最终结果。

乱世三义易忽略细节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