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尖叫 《乱世三义》不得不玩的理由

发布时间:2013-11-09 来源:官方

  美女爱英雄,女汉子征战三国,巾帼须眉,飒爽英姿,《乱世三义》开启三国战乱年代,在这里你将与小乔貂蝉等美女约会征战,改写三国,精彩刺激的战斗,热血狂怒的征伐,一代主公养成记,《乱世三义》带你经历三国宏伟史诗,自由战斗,全新SLG邀你来战。

女汉子尖叫 《乱世三义》不得不玩的理由

【颠覆性策略革命】

  你是否还在为入眼皆是模式一样的游戏而烦恼,感叹要找到一款好玩的游戏就这么难!《乱世三义》开启即时策略页游全新革命,即时战斗的颠覆性,爽快的PK 感,不管你是汉子还是女汉子,战斗的热血绝对让你大呼狂欢,策略又不失痛快的PK,为你呈现真实三国战场。

女汉子尖叫 《乱世三义》不得不玩的理由

【建势力搅乱三国大局】

  魏蜀吴三国鼎立,你征我伐,数十载战乱纷飞,烽火四起,125wan《乱世三义》再现乱世,自建势力,与三国原有势力争霸天下逐鹿中原,合纵连横,抗蜀伐魏,中原大地众多势力将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攻城掠地,三足鼎立的局面从此打破,自建势力,自称帝王,开创王图霸业。

女汉子尖叫 《乱世三义》不得不玩的理由

【做官发财进军三国仕途】

  古人以做官入仕为荣耀,当官就能光耀门楣,前途无量,《乱世三义》依据汉朝官职体系,真实还原各个官职,参与竞选,投票罢免,人性化与刺激性让你的仕途处处都是危机四伏,当然做官肯定少不了福利,每日领取俸禄,增加兵力上限,是做文官还是武官可要考虑清楚哦!

女汉子尖叫 《乱世三义》不得不玩的理由

《乱世三义》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SLG+ARPG国战类网页游戏,游戏以部队为形态,写实画风加以即时战斗为特色,副本征战,竞技场,经典战役,远征匈奴等创新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势力君主,天下名将,治世能臣,绝世商人等多种角色,开启战争策略页游新革命,让你体验气势恢宏的三国战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