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诛魔12-11日版本更新内容 帮会系统调整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乱世诛魔12-11日凌晨进行了更新维护,本次更新要点有:调整帮会系统、增加新功能龙魂系统,等等,具体的更新内容见下文:

  新功能:龙魂系统

  1、新增人物龙魂属性,开启龙魂的玩家现在可以获得龙魂提供的属性,从而使自己更加强大。

  2、龙魂可通过龙魂碎片在炼制中炼制获得,而龙魂碎片则可在新的帮会百宝阁、晶石争夺战和帮会图腾祈福中获得。

  3、双击使用龙魂开启龙魂后,玩家可以通过继续收集龙魂碎片来提升龙魂的等级,越高等级的龙魂能提供越多的属性。

  4、龙魂达到一定等级后即可开启龙魂资质养成,提升龙魂资质可使龙魂等级提供的属性按比例放大。

  5、龙魂资质提升到一定的等级后可开启龙魂附加属性,附加属性可为人物提供额外的加成属性,龙魂资质等级越高,附加属性的条数越多。

  6、开启龙魂附加属性后,玩家可以通过在百宝阁和帮会图腾祈福中获取洗魂石来洗出自己想要的属性,从而使自己更加强大。

  7、龙魂等级到更高的一个层次之后会开启龙魂符文功能,每个职业均有六种符文,符文会强化各职业技能,玩家可最多选择其中四种符文来强化自己的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