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传说》如何强化装备?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龙卫传说》怎样招募伙伴?

龙卫传说竞技场怎么玩?

  游戏中每个角色可以装备10样物品,其中最关键的6样装备可以通过强化与合成来增强属性。

  在游戏里打开装备强化窗口,可以看到能够被强化的6个部分,武器,头盔,衣服,腰带,鞋子和勋章。每个物品都有自身独特的属性,显示在界面的右边,选择任何一样物品就可以进行等级强化,每次强化需要付出一点点游戏币就能带来装备属性的大幅提升。

  在游戏初期,玩家可以不需要强化任何物品就轻易地达到10级,之后才会感觉到怪物的强度逐步增加。所以前期可以完全不进行强化,而把所有的游戏币和材料投入到装备合成上。

  装备合成能够让装备的品质上升一个台阶,从最初的新手装备,可以逐步向上提升为青铜套装,黑铁套装,逆火套装,流金套装等等。装备品质越高,装备的基础属性越高,每次强化之后获得的额外属性也会增多。所以说在游戏中,提高自身实力的最好方法就是合成装备了,只要有了足够的材料就立刻去进行合成,能够让自己的实力始终遥遥领先。

  在进行装备合成与强化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合成武器。斩妖除怪和玩家PK,关键就是看谁的攻击力更高,优先合成/强化武器,可以使整个队伍的攻击能力得到保证。然后再考虑合成角色的勋章,勋章能提升角色的技能攻击力,对于会群体攻击的伙伴而言,更要优先强化勋章,保证在每次使用技能的时候,对所有的敌人造成更高的打击。

  强化完勋章之后,可以进行腰带的合成,高级的腰带能大大提升角色的生命值,增加在战斗中的存活率,毕竟只有活着才能输出伤害,保证自己的存活也是很重要的。最后就要强化衣服,鞋子和帽子了,这些物品能够提高角色的防御能力,减少受到的伤害,虽然它们的作用性没有武器/勋章高,但是它们的强化费用低,所需的材料也少,如果一下子搞不到足够的材料升级武器,升级一下衣服和鞋子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说不定可以正好度过一个新的关卡。

  还有一点是必须牢记的,游戏中不同职业使用不同的武器,相同职业可以使用同一把武器,所以不需要为每个伙伴都升级装备,根据出战的伙伴人数和职业,强化几套装备就足够了,这可是能大大节约游戏金钱和材料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