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舞江湖2培养勾玉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52PK整理

  《乱舞江湖2》培养勾玉

  勾玉是装载侠士魂魄的容器,是侠士出战的重要保证。勾玉的等级的高低影响着出战侠士的属性加成,因而培养勾玉可以极大地提高出战侠士的成长率。对勾玉所投入的培养不会因为更换勾玉所承载的侠士而消失,任意侠士都可以合理地安置在各勾玉之中,同时,玩家也可以选择重点培养某一块勾玉或者平衡培养。

  一、勾玉种类

  勾玉共分为金·勾玉;木·勾玉;水·勾玉;火·勾玉;土·勾玉五种

  二、勾玉开启条件

  随着主线任务的展开,勾玉将被逐一开启。

  三、培养勾玉

  通过行走江湖等渠道可以获得璞玉,不同级别的璞玉可以培养不同级别的勾玉

  随着勾玉等级的不断提升,装备勾玉的侠士战斗值也越大,能够帮助玩家更为轻松地获胜

  四、勾玉转世

  当勾玉等级达到10星或其整数时,便会进行“进阶”。通过进阶,勾玉可以获得大量的成长率。但是,随着勾玉提升及进阶次数的提高,需要使用更高等级的璞玉进行培养。

  五、璞玉获得途径

  通过行走江湖或紫禁城挖矿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璞玉。

  六、注入侠士魂

  招募新侠士后并不能马上为我们所用,新侠士会以“侠士魂”的形式存在,需将其装载到勾玉之中方可。

  通过点击“侠士”按钮或者键盘上的”W“快捷键,将会弹出“侠士”界面,选择“更换侠士”,从列表中选择出战的侠士即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