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舞江山押镖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官方

赚钱必须要学会的——押镖!36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通过押镖赚取大量金钱哦!

押镖NPC:有家镖局·镖师(主城洛阳)

押镖次数:每日2次,每天凌晨0点重置次数

押镖规则:接取押镖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镖车运送到指定npc处,交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金钱奖励。如果没有按时交任务,那奖励减半哦!

1、每天的15:00-15:30是押镖双倍时间段,在这个时间内押镖可获得双倍金钱奖励哦!

2、镖车有品质之分,刷新品质可以获得高品质的镖车,越高品质的镖车奖励越丰厚。每天有2次的免费刷新次数,此外可通过元宝购买或者消耗护送卷轴来刷新品质,护送卷轴可通过职业任务或者每日必做宝箱中获得。

押镖加速:是不是觉得镖车速度好慢好慢!没关系,挥动咱们的小马鞭,来当一回车夫啦!押镖加速可以让镖车跑的更快,从而更快完成任务,从而更快获得钱钱!

加速秘诀:开始押镖之后,屏幕中下方会出现一个横条,里面有不同颜色的色块,还会出现倒计时小球哦!当光标从左往右滑动的时候,到达紫色块的时候马上按空格键,镖车速度立马提升4倍!如果是蓝色或者绿色,那就是2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