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战域黄金武器怎么合成?

发布时间:2013-07-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龙纹战域丧尸王怎么打?

龙纹战域游戏币怎么赚取?

这是龙纹战域高阶玩法,推荐超级大R玩家追求拉轰的外形以及少量极品属性,让你俯视全服,接受他人的万众敬仰。  

一、黄金武器  

打开方式:

龙纹战域黄金武器怎么合成?

点击神兵天器打开黄金武器面板  

龙纹战域黄金武器怎么合成?

黄金武器是可将武器合成黄金武器,三职业可以在左侧查看黄金武器的合成需求,以便提前收集整理材料。当材料齐全的时候,就会显示出可合成,提示玩家合成黄金武器。  

合成需求,主武器加一定数量特定材料龙纹钢,数量只要达到要求就可以合成黄金武器啦!左侧预览效果图可以看到黄金武器造型变化。服务器前十把黄金武器更能获得少量极品属性附加,心动不如行动!  

特别说明  

众所周知,如果要合成终极黄金武器黄金屠龙、黄金倚天、黄精噬血法杖是需要大量材料的,但不明就里的玩家就会出现一些疑问,为什么我强化满20次和鉴定出极致属性的黄金裁决在合成黄金轮灭后,黄金轮灭没有继承强化和鉴定属性。大家不要着急,且听我一一解答。  

首先,普通裁决满强化满鉴定,当你合成黄金裁决时,普通裁决属于主合成材料,因此黄金裁决会继承满强化满鉴定,这是大家所熟悉的。  

其次,当黄金裁决与普通轮灭合成黄金轮灭时,这时候就要注意了,合成黄金轮灭时,轮灭是主材料,黄金裁决只是辅助材料。因此,黄金轮灭继承的是轮灭的强化和鉴定属性,黄金裁决满不满强化鉴定是没有关系的。因此,精明的玩家就要注意啦,如果要合成黄金轮灭的话,只需要普通的黄金裁决就可以了,可别浪费哦。  

再者,合成是需要大量的龙纹钢的,龙纹钢的获取方法是开启经验珠,或者向其他玩家收购。  

最后,强调的是,道士和法师职业的武器和战士武器的合成方法是一致的,祝各位玩家早日合成终极武器,让你俯视全服,接受他人的万众敬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