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战域沃犸主教和触龙邪神怎么过?

发布时间:2013-07-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龙纹战域怎么攻城?

龙纹战域丧尸王怎么打?

龙纹战域游戏币怎么赚取?

沃犸主教是40级的BOSS,出现地点是沃犸宝殿。这个BOSS只有单一的,而且攻击是近身,可以让道士用召唤兽吸引BOSS,然后法师跟道士在后面放技能打,高防高血的战士也可以吸引BOSS。注意,神兽是绝对抗不住BOSS,所以不要以为放出一只神兽后就可以高枕无忧的一直躲在后面放技能。  

触龙邪神是60级的BOSS,出现地点是死亡领域。它是属于不会移动的BOSS,所以这里只要道士一直在后面放毒跟用道符一直打就可以,也可以放出神兽过去帮忙打几下。注意,此BOSS是魔法免疫,所以法师的技能无法对它造成伤害。由于该BOSS会放毒,伤害也特别高,高血高防的战士过去也是抗不了多久的。可以打几下再跑开补血再回去打,或许清理旁边的小怪,避免小怪骚扰道士攻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