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白技能 ] [部落守卫战high到爽] [七雄Q传公测迎QB]"/>

《龙纹战域》新资料片首献封魔岭秘境揭晓

发布时间:2013-12-21 来源:52PK整理

2013年接近尾声,战争却从来不曾落幕。人在塔在!经典的塔防游戏是否让你回忆起当初与兄弟们一起奋勇杀敌的日子?37wan《龙纹战域》加入塔防元素,岁末新版资料片“封魔岭秘境”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塔防元素加入的最新副本让人重燃昔日激情,装备合成与分解玩法让你的战力再度升级!这座寂静神秘的山岭中,将上演怎样的传说?  

 

《龙纹战域》新资料片首献封魔岭秘境揭晓

 

封魔岭开战,重现经典塔防】  

塔防游戏想必很多人都有玩过,合理的守卫点、精确的范围控制,都让许多人获得了无与伦比的乐趣!最新版本的资料片中,37wan《龙纹战域》将加入塔防玩法!是的,您没有听错,“封魔岭”塔防副本震撼来袭,玩家将召唤犀利的弓箭守卫,来阻止怪物冲破封魔岭!总共30波怪物,一波比一波强,您准备好了么?!  

 

图2 封魔岭地图

图2 封魔岭地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