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犀利!《龙纹战域》三大新技能详解

发布时间:2014-02-04 来源:未知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逐级解锁的怪物BOSS越来越强悍,似乎法师的雷火再惊艳、战士的刀锋再狠辣、道士的剧毒再疯狂,也不能带给BOSS们太大的伤害。难道人族注定要被妖魔奴役,玛法大陆将从此暗无天日?不!天赐神技,37wan《龙纹战域》新增职业技能,战法道三职由此开启武功新境界,战力如潮迸发再上台阶!人族,还有希望!

百发百中,龙爪手!

百发百中,龙爪手!

    铁血战士:添加控制,一击重创!
    37wan《龙纹战域》新增了战士职业技能龙爪手与连月剑法。其中龙抓手是远程单攻技能,可对8格范围内的敌方单体使用,有一定概率把等级比自己低的敌方单体抓到自己面前(对BOSS无效,敌方等级越低、自身技能等级越高,抓到的概率就越高)。而莲月剑法为单体近战技能,第一次使用时能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不能与烈焰剑法同时使用,且共CD)。

莲月剑法,一击重创

莲月剑法,一击重创

    战士拥有近战高攻的超强优势,绝对是37wan《龙纹战域》里的天然肉盾和人形坦克,新增的龙爪手技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战士远程攻击的不足,战士把对手抓捕到身边来,凭借其近身战斗的绝对优势,还不是为所欲为?更何况,配合上第一击就可以将对手打残甚至直接打死的恐怖技能莲月剑法,战士简直恐怖得无法想象!

任意来去,妙影无踪

任意来去,妙影无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