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拼出真火!《龙纹战域》开启攻城霸业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未知

  就在刚才,邻居家里的人不知怎的竟然打起来了!此时笔者正在自己院子里给儿子换尿不湿,处理着那金灿灿的满满一包便便,万万没想到,其中一个人冲了过来,抢了笔者手上的尿不湿,直接拍在对方脸上。真狠,把笔者儿子都吓哭了!6711《龙纹战域》各大帮派势力为争夺万世霸业,战斗起来就更是激烈,他们又会使出哪种让人惊叹的招数呢?

龙纹战域进攻报名

龙纹战域进攻报名

  【万世霸业开启条件】

  在6711《龙纹战域》当中帮会等级达到LV3即具备开疆裂土的资格,英雄自此开始铸造属于自己的万世霸业。占领1-7级城池才能开启攻占皇城的光辉大道。万世霸业攻城战的报名时间非常宽松,每天的21:00至23:30都可报名参战(每天战斗结束后即可报名次日的战斗)。每天帮会帮主只能同时对一个城池进行进攻报名,报名需消耗一定的帮贡金币。帮会成员可以点击活动图标上的查看按钮查看帮会的进攻计划。

龙纹战域破城门

龙纹战域破城门

  【万世霸业进攻规则】

  每日20:00整6711《龙纹战域》全体帮会成员可点击活动图标打开操作面板,点击详情可以查看守城BOSS信息,点击参战即可传送进入跨服攻城地图。进入地图后的玩法跟常规攻城战类似,英雄需要击破外城门后进入城池室内,挑战守城BOSS。守城BOSS的实力不可小觑,举手抬足之间就让人感受到冰冷的寒意!

龙纹战域激战BOSS

龙纹战域激战BOS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