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护宝集结号《灵域》极品法宝现世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52PK整理

  法者,气也!宝者,精也!所谓法宝,自然是凝结了气之精华,能产生非凡的效果或奇迹般威力的神奇宝贝啦。在强敌如林的玄幻世界,逼格还不足以驭使魂奴圈养魔宠的普通修炼者该如何自保?让PPS游戏《灵域》中的法宝们告诉你,即刻打响法宝保卫战是多么有必要!

  作为近期最受玩家热捧的ARPG网页游戏大作,PPS游戏《灵域》自三月公测以来,不仅持续吸引着众多“新移民”的入住,各位“原住民”也始终对这片天地爱得深沉,对频频来犯的异族饱含战斗激情。正是这份众志成城守卫灵域的坚定信念,成功召唤出了使广大武者实力暴涨的法宝!

灵域

灵域

  PPS游戏《灵域》改编自起点金牌写手逆苍天正在连载的同名玄幻小说,游戏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原作的人设、场景、剧情以及世界观架构。对小说《灵域》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主角秦烈在因缘际会下建立起了自己的强大势力,随手拉出一个“小弟”都是大魔王级别的Boss。可怜普通玩家暂时还驱使不了这个Level的帮手,只能召唤法宝为自己助战了。

灵域

灵域

  在PPS游戏《灵域》中,法宝可是一件可以上阵出战的“神器”!不仅会全程跟随玩家征战的步伐,还能在双方交战中施放华丽的“法宝技能”攻击对手,造成大量伤害。更为神奇的是,“法宝技能”的威力并非一成不变,随着法宝的进阶,它们会自行觉醒更高级的技能,在这个过程中,它们的外形也同样会来一次华丽升级,变得更为绚丽耀眼!

灵域

灵域

  同灵器一样,法宝也可以通过感悟宇宙奥秘,捕捉自然脉络将天地精华转化为自身的力量。在PPS游戏《灵域》的法宝系统中,玩家可以通过绘制“星图”赋予法宝额外的属性加成。在消耗了足够灵气将星图上的所有节点都点亮后,玩家便能将法宝突破至全新境界,给角色整体带来非常可观的战力加成。

灵域

灵域

  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法宝,当然不是轻易就能获得的。虽然只要跟随主线任务升至44级,法宝系统就能自动开启,但这时所能获得的法宝还比较低阶,成长潜力也比较有限,如果想要获得更高能的法宝,就必须通过“法宝副本”的历练。而升级法宝所需消耗的道具,也是“法宝副本”的常规掉落物哦。

灵域

灵域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想了解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一定要来PPS游戏亲自体验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