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幻卡魔女][英魂之刃幽能刺客][火影忍者ol时空间]"/>

龙韬虎略《琅琊榜》生死搏杀地宫夺宝

发布时间:2015-11-25 来源:52PK整理

  重返金陵、铲除谢玉、三王夺嫡、身份揭秘……《琅琊榜》原著扣人心弦的剧情一定是观众百读不厌的经典!作为同名IP网页游戏,37《琅琊榜》从活动、任务、玩法等方面极致还原剧情,就连探宝、寻宝、夺宝都是层层递进,步步紧逼。政务机关悬镜司有宝箱可密探,幽林竹海有宝箱可群攻,这一次,机关重重的地宫带给诸位玩家探险和厮杀的机会,37《琅琊榜》多得就剩宝箱啦~!

  37《琅琊榜》官方网站:http://lyb.37.com/

37《琅琊榜》游戏首页

37《琅琊榜》游戏首页

  【五色宝箱亮瞎金眼】

  37《琅琊榜》地宫夺宝活动在每周1、3、5、7的14:00-14:30 和21:50-22:30两个时间段开启,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便可参与。进入活动页面之后,玩家会随机分配到不同的房间中,每个房间进入5个人,全部统一匿名显示为“摸金校尉”,接着会有白、绿、蓝、紫、橙5种宝箱出现,颜色等级越高,宝箱的品质越好,如果玩家拥有橙色宝箱之后就不用再去开启其他宝箱了。

37《琅琊榜》地宫夺宝

37《琅琊榜》地宫夺宝

  【为夺宝箱命悬一线】

  37《琅琊榜》地宫夺宝活动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分成10轮来进行,每轮3分钟,开启巧夺之后,玩家头顶会随机出现白绿蓝紫橙5个宝箱中的任意一个,此时,所有玩家对自己头顶宝箱的品质全然不知,其他玩家相互可以看见,因而在无知的状态下将会开启一场冷酷的生死搏杀。尤其是高品质的宝箱一旦出现,很可能出现群起而攻之的现象,但PK自然有其顺序,平时积累的PK策略便能实时发挥它的力量了。

37《琅琊榜》冷酷PK

37《琅琊榜》冷酷PK

  【真气经验车载斗量】

  37《琅琊榜》地宫夺宝在每轮活动结束后,都会根据玩家本轮积分排名发放对应的银两和真气奖励。在活动过程中,玩家头顶宝箱每隔3秒可获得一次积分,宝箱品质不同,获得的积分也不同。除此之外,击杀其它玩家也可获得少量的击杀积分,被击杀的玩家头顶宝箱品质比自己的高,还可获得额外积分!一场别开生面的搏杀夺宝,满载而归的真气银两,告诉你一个秘密:每人每日前10次开启的宝箱还是5倍的收益哦~!

37《琅琊榜》满载奖励

37《琅琊榜》满载奖励

  37《琅琊榜》由同名热播电视剧正版授权改编,重新再现原著恢弘场景,体验江左梅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游戏采用自主研发高端引擎,稳定高速,支持万人同服竞技,策略跨服战3v3模式!比武招亲,武林盟主,红袖添香,统率千军,众多玩法火爆升级!作为一款战争武侠类游戏,秉承着还原真实古代战争场面的原则,让玩家体验一骑当千,驰骋沙场的原始快感。巅峰武侠,史诗巨制,尽在37《琅琊榜》!

扫一扫,乐享游戏礼包

扫一扫,乐享游戏礼包

  更多游戏详情,登录37《琅琊榜》官方网站:http://lyb.37.com/

  玩心创造世界!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