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 《琅琊榜》龙城异动活动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52PK整理

  勇闯龙城,尽显英雄本色。37《琅琊榜》龙城异动活动每日下午15:50-18:00开启,只要是五十级之上的玩家,游戏内都会弹出窗口,点击之后,即可进入这场激烈的全屏PK战!

  37《琅琊榜》游戏官网:http://lyb.37.com/

龙城异动界面

龙城异动界面

  首先介绍一下基本玩法:先是龙城异动的几个任务,会在游戏右侧的侧边栏显示:分别是击杀NPC和拾取粮草的任务,任务难度并不高,当然npc的血量和防御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提升实力才能比较方便快捷的击杀。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任务都是要出安全区才能做的,因而,有些喜欢PK的玩家,可以在这里PK其他做任务的玩家,如果您喜欢PK也是可以这么做的,这是在游戏规则内的活动。

副本战斗画面

副本战斗画面

  第二个讲一下击杀boss部分。活动开始后,会刷新BOSS,击杀后会掉落大量物品;BOSS会分身,击杀真身可获得额外额外的伤害奖励。其实趣味玩法并非只是趣味,在游戏的右侧边栏有领取战车的选项。可以消耗帮会资金来领取战车。战车拥有战车技能,在PK打boss方便都是占尽优势的。而花费3000帮会资金购买战车后,所有的帮会成员都可以领取一次,是不是很喜欢呢!赶紧加入一个强大的帮会吧!

  37《琅琊榜》作为一款战争武侠类游戏,秉承着还原最真实古代战争场面的原则,让玩家体验一骑当千,驰骋沙场的原始快感,华丽霸气的坐骑系统与骑兵系统,是否已经让你心生向往?不要迟疑,加入强者的战斗,说不定你就是手握高级骑兵的第一人哦!

  更多游戏详情请登录37《琅琊榜》:http://lyb.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