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恒强 《琅琊榜》荣耀远征逆势崛起

发布时间:2017-02-27 来源:52PK整理

双月同天,必有大乱,且看今夜,时空错现——为了荣耀,37《琅琊榜》开启英雄远征。

这是一场强者的战斗,更是一场得天下的战斗,所谓强者对话,强者恒强,服务器之间激情碰撞,抢人头大战风起云涌,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到来,各大服务器的顶尖玩家,你们敢出来应战吗?

37《琅琊榜》全新官网:http://lyb.37.com/

37《琅琊榜》每次荣耀远征持续十天,活动开启后第1-3天做全服预告,第4-7天进行比赛,第8-10天开启膜拜。比赛过程则分为四轮:

第一轮:16个服务器两两对战,胜利进入前8名战区;

第二轮:前8名战区两两对战,胜利进入前4名战区;

第三轮:两两对决持续争夺,直到第四轮16个服务器分出1至16名。

开启冠军之路

开启冠军之路

强强对抗

强强对抗

37《琅琊榜》英雄远征在晚上20:40 —21:10开启,活动开启时,双方均拥有前部箭塔、中部箭塔,依次击破箭塔才能攻击敌方大本营,最终以摧毁敌方大本营,或者建筑伤害大于对方判定胜负。另外,通过击杀、助攻或者打爆建筑物,玩家可获得高额个人积分,本服击杀榜前三名的玩家还将接受膜拜,享受君临天下的无上荣耀。

胜利奖励

胜利奖励

天下霸业奖励

天下霸业奖励

37《琅琊榜》由同名热播电视剧正版授权改编,重新再现原著恢弘场景,体验江左梅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游戏采用自主研发高端引擎,稳定高速,支持万人同服竞技,策略跨服战3v3模式!比武招亲,武林盟主,红袖添香,统率千军,众多玩法火爆升级!作为一款战争武侠类游戏,秉承着还原真实古代战争场面的原则,让玩家体验一骑当千,驰骋沙场的原始快感。巅峰武侠,史诗巨制,尽在37《琅琊榜》!

37《琅琊榜》全新官网:http://lyb.37.com/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