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费吹灰之力 《蓝月传奇》达人成长攻略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52PK整理

你看,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成为了《蓝月传奇》的蓝月王者达人!牛不牛逼!

哇塞!这是怎么办到的?难道你充钱当R了?

不不不,我成为达人没花一分钱!你也可以的,听我慢慢给你说说蓝月达人成长攻略!

不费吹灰之力 《蓝月传奇》达人成长攻略

不费吹灰之力 《蓝月传奇》达人成长攻略

【蓝月达人】

在《蓝月传奇》中,成为达人不需要参加什么达人秀,玩家只需要保证每日登陆游戏,就有机会免费拿下蓝月达人称号!

1、游戏中共3种达人:蓝月贵族达人、蓝月王者达人、蓝月至尊达人。其中玩家连续登录3天就可成为蓝月贵族达人,享受每日领取金砖(小)*2和副本卷轴*3的达人待遇。

2、根据玩家的登录天数,可以一步一步晋升达人等级,从贵族到王者,再到至尊达人!越高级的达人,每日可领取的奖励就越多!

达人奖励作为福利的一种,不拿白不拿!玩家们千万一定要记得每日登陆游戏,领取达人奖励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