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福利快来领 《蓝月传奇》离线奖励攻略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52PK整理

闯天关青月,铸不朽传奇!《蓝月传奇》火爆测试中,越来越多的传奇老玩家们回归蓝月怀抱,在游戏中感受当年的青春岁月!但是很多玩家不知道,其实即使离线了一段时间,再次上线也有免费经验可以拿!

免费福利快来领 《蓝月传奇》离线奖励攻略

免费福利快来领 《蓝月传奇》离线奖励攻略

【离线经验】

对于《蓝月传奇》的新手玩家来说,什么事情是最重要的?什么东西是最急需的?

当然是升级和经验咯!作为新手玩家,想在新区快速霸服,当然要火速拿经验升级,抢占一切重要资源嘛!24小时挂机不停刷经验固然可行,但是我们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取离线奖励啊!

1、当玩家不在线时,系统会自动累计最高72小时的经验补偿,下次登录游戏时即可领取丰富的离线经验,相当于系统后台为玩家准备了一种保障性福利!

2、离线经验人人都能免费领取,如果你成为VIP,那么还能多倍领取经验!VIP3玩家可以领取5倍离线经验!花点小钱,快速升级,霸服就在眼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