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 《蓝月传奇》随时了解新动态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52PK整理

当今社会有着越来越多聊天APP和网站,如果我们想要 了解什么新闻的话打开手机或者电脑都能看到。就像如今里约奥运,我们需要通过新闻网站才知道,他们是我们的世界之窗。其实现实生活中这样,我们在玩游戏的也是这样。就像在玩52gg《蓝月传奇》游戏中可以随时了解到新的动态,当然也是我们的指引者。蓝月传奇玩家交流群 576901317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52gg《蓝月传奇》带你知晓天下事

52gg《蓝月传奇》官网:http://lycq.52gg.com

世界之窗 《蓝月传奇》随时了解新动态

世界之窗 《蓝月传奇》随时了解新动态

52gg《蓝月传奇》给传奇类的游戏带到了顶峰。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时知道游戏中的任何情况。这是为什么呢?这就体现在聊天栏了。聊天栏页面顾名思义就是聊天交流用的,按下回车键就可以在输入栏里打字,再次按下回车键就可以发送出去了。当然聊天栏也是有区别的,比如说世界栏目、帮会栏目、队伍、交易。这些都能让我们清楚的知道游戏内的各个活动。

要知道52gg《蓝月传奇》游戏中的聊天栏不仅仅是玩家聊天的地方,更是玩家的指引者。比如说你不知道接下来干嘛了,也不知道活动是在什么时候开启。那么这时的你可以注意到游戏左下方的聊天栏里,系统会出现接下来什么时间会有什么活动邀请你去参加。而这时的你就可以准时来到活动中。

世界之窗 《蓝月传奇》随时了解新动态

世界之窗 《蓝月传奇》随时了解新动态

其实对于52gg《蓝月传奇》游戏中有着这么一处地方,你是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的。那就是帮会,队伍,交易和私聊这四个栏目。要想知道帮会和队伍中的聊天记录,你需要与之加入到一个队伍中或者帮派中方能看到。而交易除非你是其中之一的成员,私聊除非你私聊好友,或者好友私聊你。不然你是不会知道这里的情况。

52gg《蓝月传奇》中的帮会,玩家可以自已创建帮会或者申请加入帮会。有了帮会后的你会发现里面有着五湖四海的兄弟,而你在遇到危难之时你可以发出消息然后你会发现有着许多你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来帮助你渡过你眼前的危机。

世界之窗 《蓝月传奇》随时了解新动态

世界之窗 《蓝月传奇》随时了解新动态

一起攻沙城,打Boss,分装备,我们成了最要好的兄弟。要想了解更多关于52gg《蓝月传奇》中的消息,不如现在来到游戏中关注左下角的聊天栏目,让你不出门也能知晓天下事!

蓝月传奇官网:http://lycq.52gg.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http://www.52g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