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狼牙传说》支线也有支线的精彩

发布时间:2015-02-02 来源:52PK整理

  《狼牙传说》中的支线任务无非就是浪费点体力,而体力不就是用来扫荡的吗,扫荡的同时,还能获得大量经验,何乐而不为呢?

  【先刷装备,后刷支线】

  为什么要先刷装备后刷支线呢?因为支线它没完没了,不知道何时是个头,这样下去,你什么时候需要刷装备?总不能边刷装备边支线吧,这两者是难以共存的。它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同样非常消耗体力,运气不好的时候满值的体力都未必能制作好一件装备呢,当然,运气再好也难以一次性制作两件装备。不过制作装备是早晚的事情,这没办法,虽然是体力活,但你不得不接受,支线也同样耗费体力呢,五六个支线就可以耗费你满值的体力了。虽然升级也不失为一个提升战斗力的好办法,但装备先弄好了,才好放心去刷支线口牙~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支线中的隐藏任务】

  《狼牙传说》中的隐藏任务基本都是招募伙伴用的,权且当做是一种仪式吧。比如39级的时候,会触发隐藏支线‘挑战月影夫人’,挑战成功即可招募月英夫人,当然也不是免费的,同样需要紫魂的...此外当然还有刮猛猛的‘教育姐姐’,哦不,是‘劝说姐姐’的隐藏支线,挑战刮猛猛成功一样获得刮猛猛的招募权限。具体可以参考点将录页面的任意为开通状态的神将,都有隐藏支线的触发条件的,完成隐藏支线都能获得神秘武将的招募权限哦。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支线?其实不是读作jingyan吗】

  支(jing)线(yan),恩写作支线,其实读作经验...如果不是有某些隐藏的武将招募任务,其实支线不就是赤裸裸的经验吗...刷经验、刷材料、完成支线,简直是一举三得的好事啊,所以支线,你绝对不容错过的!最不济的支线,也有一万多的经验啊,好点的都有两三万了,而每天起码能完成五六个支线,这就十几万的经验了,再者说还有铜钱奖励哦。而且当你装备全部制作好一套好,体力留着也没啥用,也只能去做支线了...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