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派使和月英夫人《狼牙传说》究竟你更喜欢谁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52PK整理

  本期的主题是《狼牙传说》中的两位神将的对比哦,他们分别是温文尔雅的月英夫人以及神秘莫测的暗行护派使。这两方都作为强力辅助职位,但是若只能选择其一的话,究竟选择谁好呢?

  【月英夫人的招募办法以及技能特性详解】

  月英夫人大约在39级的时候才会开启招募条件,那就是一个唤作‘挑战月英夫人’的神秘支线,笔者竟然到得41了才发现有这么个任务了,越早招募肯定越好了,笔者这样明显吃亏了。当然对于39级的玩家来说这个支线完全没有难度,轻松带微笑就可以通过。此外当然不是挑战成功就完事了,还有500紫魂的需求。至于她的技能我想没啥好说的,普通的横向攻击绝技。特性墨者,这里的机关生物怎么看都不像是神将,可能是npc怪物中的机关生物吧,或者两个名字带有‘箱箱’的神将算是机关生物?总之我是感觉这是一个非常鸡肋的特性。而其价值所在就是第二个特性‘贤内师’,这是一个辅助回复的特性,可以在战斗的第二个回合和第三个回合回复我方全体10%的生命,按照正常比来来看2000-4000的回复量了,两次下来七八千的回复量有了,的确非常可观。有了这个特性可以使得战斗更加具有抗性和韧性。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暗行护派使的招募办法以及技能特性详解】

  暗星护派使的招募条件不仅有着3000紫魂的需求更有二阶千总的军衔要求,另有30个狼图腾的道具要求可谓是难上加难,但是他的技能特性完全配得上其招募难度。技能也没啥好说的,虽然很是炫酷,但也不过是纵向攻击,而且没有任何附加效果。特性‘第六感’战斗开始后的第二回合回复全体10%的生命,第三回合不仅回复全体15%的生命还额外回复全体30%的怒气,就这特性即可和张居正这样的神辅助一较高下了。第二特性‘石护甲’受到致命伤害后有较高几率使对手石化2回合,这有点类似于陈圆圆的催眠效果,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特性吧。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喜欢谁?对比了就知道】

  当然这里的喜欢谁并不是那种喜欢,比如我是男的会喜欢和暗行护派使搞基?怎么看也得喜欢月英夫人你说是吧...而且就算是女生,我看也不见得会去喜欢暗行护派使这种类型的...所以这里说的喜欢指的是,你更愿意让哪个神将上阵。首先招募办法对比,招募办法越困难,证明其尊贵程度越高,而显然的月英夫人的挑战任务和护派使的招募条件比起来简直是小儿科。技能也没啥好对比的,完全是拼绝技攻击高低的东西。对比成长?月英夫人区区D+的成长如何和护派使的C+比较?对比特性,第六感和月英夫人的‘贤内师’的对比,前者不仅回复血量的比例更高,更多了一个怒气的回复效果。而‘石护甲’和‘墨者’就没啥好对比了,一个是实用特性,一个是不知道有何用处的特性,如何对比?所以很明显了,就算你是御姐控,我也劝你果断把月英夫人踢了换上护派使吧!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