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乃游戏之王道《狼牙传说》影响输出的因素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52PK整理

  今天提及的是在《狼牙传说》中影响输出的因素,而输出乃游戏之王道,可以说无输出不游戏。没有输出或者说输出太低,如何继续游戏?所以我们非常有必要更加深刻的去了解输出。

  【何谓输出】

  既然提及输出,那么首先就得了解何谓输出?大多数游戏都有伤害飘血的设定,当然这在狼牙中也不例外,而这个飘血的数值就是输出的表现,这就是输出最直接的体现。这个数值越高,表示当次输出越高。当然输出还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这不仅取决于自己还取决于对手,不过本标题暂不提及。而输出也有很多输出的方式,就是指输出的办法,比如物理输出,法术输出,绝技输出,更有连击输出等。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输出的方式】

  输出的办法很多,但是最常见的也是频率最高的当属物理输出,物理输出没有任何花俏,单纯的就是冲过去平砍,当然物理输出的同时容易触发连击或者追击,而这种输出就不属于物理输出的范畴了,因为他附带特效同时还可能有属性附加,伤害加成等,更重要的是物理输出一定是单体的,而连击或者追击存在纵向、横向,更有甚者还存在全体攻击。此外还有法术输出,法术输出事实上等同于物理输出,只是没那么常见而已,当然法术输出一样会触发连击或者追击。另外就剩下绝技输出了,只要是个神将都能发动绝技,只是不同的神将发动绝技时摆poss的方式不同而已,当然绝技输出也分为单体输出、纵向、横向、全体,而且部分绝技还附带正面或者负面状态追加。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影响输出的因素】

  输出分为纯输出和净输出,纯输出就是指假设对方全防为零的情况下,你所作出的输出,这个就称之为纯输出。当然如果需要计算对面的全防,这个时候所作出的输出就叫做净输出。当然影响输出的不止这些因素,因为可能存在曲线输出这种道理,这样就可能存在某次输出中似乎超水平发挥了,或者某次输出中远远低于实际输出水平。当然曲线输出的好处就是,比较少存在不破防的情况,毕竟是曲线,有个弧度的,就是输出的高低存在一个随机因素。而我们的狼牙比较可能是这种输出方式,我相信绝大多数游戏都是采取的曲线输出。另外还有暴击、闪避、格挡等因素影响输出,而韧性、命中、破击等属性并不是直接作用于输出,而是六大隐藏属性之间的相互影响。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