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豪门》阵型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52pk整理

阵型是一支球队的基础,一个合适的阵型能够使球员超水平发挥战斗力,相反不合适的阵型会让天才巨星变得泯然众人。下面跟大家分享我在游戏中对阵容的使用心得。

·如何学习新阵型

在主页面中选择“战术研究室”

列表最左边的“阵型研究”

首先显示出的是已学习到的阵型,可以在这里给已学到的阵型升级,等级越高球队获得的攻防数值就越高。缩略图大致表示球员在场上的站位。

学习新阵型需要消耗战术知识点数,大概总共有二十多种阵型可以学。

·如何更换阵型

在主界面下方选择阵容安排

将右侧列表中的球员拖动到左侧位置中,每个球员都有自己合适的位置,选定一名球员后,左侧他适合的位置就会变为蓝色。如果将球员放在不合适的位置他的能力值可能会大打折扣(你总不能安排一名前锋去打门将对吧)。

·介绍几种我比较喜欢使用的阵型

1.平行442:四后卫、双前锋、中场平行站位,进可攻退可守,要的就是一个字:平衡!此阵过于平淡无奇,很少惨败也很少大比分赢球。

2.菱形442: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经典!如果你的阵中拥有古典前腰和绞肉机后腰,这个阵型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3. 4222:梦幻四重凑再现江湖!如果你前腰够多,后腰够狠,那么就用它吧。边锋神马的统统没听说过,要的就是把中路打穿。

4.4231:时下最流行阵型,各支球队标配,减少一名前锋,增加一名中场,各位置对球员的要求也不算太高,阵型中的万金油,一阵在手天下我有!

5.4321:闻名天下的圣诞树,中场强控流,前腰要能突能射,后腰要能传能抢,如果球员的能力不高的话不建议用此阵,否则有可能圣诞变剩蛋。

另外还用过一些非主流的,比如三后卫

343:人人都爱巴塞罗那,全攻全守天下无敌。这是一个非常极端的阵型,不是赢得很好看,就是输得很灿烂。心理承受能力差者慎用。

当然还有五后卫

541:当你的球队实力远不如对手强大的时候,放低姿态做好防守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当然被动挨打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反击制胜才是此阵的精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