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曜三国封地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02 来源:官方

龙曜三国》的封地系统是游戏中玩家获得资源和兵种的主要来源,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系统之一。玩家可以在每个自己势力的城市中创建自己的封地,游戏初始默认玩家可以创建2个封地,每个封地拥有32块资源/军事土地和12块设防土地。

进入封地

进入封地有三种途径,具体如下:

在世界地图上点击国都或所属城池,点击城池上方出现的封地图标即可进入;

进入皇城,点击左上角角色名下方的城市图标即可进入;

内城中右上角导航栏点击“封地”可进入。

创建封地

玩家选择自己势力的一座城池进入内城,在界面右方的导航栏点击“创建封地”,花费一定数量的银币后,即可成功创建。

龙曜三国封地系统介绍

封地建筑

龙曜三国》中,每个封地共有40块土地。土地分两种类型,其中有32块土地可用于建造军事建筑和资源建筑,剩余的8块土地主要用于城防武器建筑。具体如下:

资源建筑:伐木场、农田、民居、仓库、操练场

军事建筑:步兵营、骑兵营、弓兵营、车兵营、重兵营

设防建筑:炮塔、箭塔、哨塔

小提示:

1、封地中的土地并不是一开始就全部开启的,部分土地需要花费一定的元宝开启;

2、封地中部分土地有不同的土地特性,根据地效来建设建筑,可以获得更好的资源收益哦!

封地掠夺

在世界地图上,玩家可以派遣部队对其他势力的封地进行掠夺,获取大量封地资源,每天有10次掠夺次数。

当玩家封地所在的城池被其他势力攻占后,则该城池中之前势力的所有玩家都将失去封地。当然,如果玩家主动放弃封地,则所属封地的封地建筑将消失。如果玩家想重新找回之前的封地,也可以在已经放弃或者失去的封地上,重建封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