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曜三国神女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02 来源:官方

在战斗过程中,单单仅有军师助阵打起仗来也难免会有些乏味。《龙曜三国》特色的神女系统将打破常规,让玩家可以携带漂亮性感的神女助阵,既大大提升了队伍整体实力,又能够拥有可以在他人面前炫耀资本。

一、 开启条件

君主等级≥7,神女功能可解锁。解锁后将获得一个神女,玩家就可以派遣神女出战了。

龙曜三国神女系统介绍

神女系统中拥有众多倾世倾城的女神,若能开启越多的神女,对所有的武将属性加成会越多哦!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更多的神女来助阵,各招募条件玩家可在神女页面查看到,在此就先不透露了,赶紧到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二、 神女养成

神女养成主要分为天赋养成、光环养成、技能养成三部分。主要如下:

龙曜三国神女系统介绍

1、 天赋养成:消耗一定数量的精魂、气魂和神魂可升级神女天赋,天赋等级越高,神女在战斗中将能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扭转战局;

2、 光环养成:升级光环可增加部队攻击力和防御力的百分比,光环等级越高,对队伍的攻防加成将越多;

3、 技能养成:包含技能的升级与技能的重塑,技能升级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神魂,当你有不想要的技能时可以重塑技能,重塑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元宝。

4、 魂的兑换:精魂和气魂可以兑换神魂。

三、 神女进阶

龙曜三国神女系统介绍

神女在进阶开启新的技能时,会随机生成技能。紫色品质神女共有2个技能,一个初始技能,另一个在进阶时随机生成;橙色品质神女共有3个技能,一个初始技能,另外两个在进阶时随机生成。

四、 探索神迹

通过探索遗迹,可以获得神女进阶所需的精魂、气魂和神魂。玩家可通过神女功能界面上方点击“探索神迹”按钮进入。

龙曜三国神女系统介绍

神迹共有5个场景,玩家选择一个场景进行探索,将有概率依次开启高级场景,场景等级越高获取高级魂的几率越大!

龙曜三国神女系统介绍

探索的方式有两种,玩家可以从左至右依次点击探索,也可以直接点击“探索10次”按钮,快速获取魂。每次探索神迹需要消耗银币,高等级的场景需要消耗的银币越多。当玩家达到VIP4时,可以直接花费元宝开启第四级神迹,每天有一定的开启次数限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