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国脚首创《绿茵战神》打造最权威的足坛生涯

发布时间:2014-09-09 来源:52PK整理

  无论是20载宿敌的恩怨情仇,还是退役旧将的绿荫之梦,都将在此由你重新主宰。今日11时,由申花退役旧将胡潇蕾、罗建伟首创研发,范志毅、徐阳等众多足坛名宿参与策划的国内最权威足球游戏《绿茵战神》即将开启新服。该作不仅收录了中超和欧洲五大联赛中的真实球员数据,还将现实足球团队的训生涯程整编归纳,最终以策略养成的模式重现到玩家眼前。如此丰富多彩的足球页游巨制,懂球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金牌国脚首创《绿茵战神》打造最权威的足坛生涯

  《绿茵战神》官方网址:http://sports.sina.com.cn/lyzs/

  【申花旧将重拾梦想,足球事业永不停息】

  这里承载着两位专业足球人士对绿茵事业的执着与憧憬。曾为申花实力战将的胡潇蕾与罗建伟因伤抱憾退役,但是,现实的残酷并未磨灭他们对于足球事业的热衷于追求。退役后,胡潇蕾与罗建伟二人决定以游戏制作人的身份“重返”足坛,在对游戏领域进行专业地研究与实践后,他们便开始着手打造《绿茵战神》这款游戏,同时也将对绿茵赛场的热爱,完全倾注到作品当中。经过了不懈的努力,胡潇蕾与罗建伟终以专业的足球与游戏知识,完成了孕育着他们宏伟梦想的雏形。相信这款游戏一定能够打动所有爱球人士的心,同时也将代替他们继续翱翔。

金牌国脚首创《绿茵战神》打造最权威的足坛生涯

  【范志毅徐阳加盟策划,国脚团队彰显权威】

  为了打造国内最为权威足球巨献,在游戏研发期间,我们还特邀了原国家足球队队长、亚洲第一中后卫范志毅,与有着前国脚和国家级著名足球评论员双重身份的徐阳加盟《绿茵战神》的大腕策划团,这无疑是为这款游戏的策略性与专业性再度添砖加瓦。众所周知,这些曾经驰骋于绿茵赛场的专业球员都有着无比宝贵的临场经验。由于踢过实打实的球赛,因此他们在技术与战略上都有着高于常人的见解,由此可见,玩家将在这些足坛先驱所创制的游戏作品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逼真体验。

金牌国脚首创《绿茵战神》打造最权威的足坛生涯

  【球员策略养成解析,独创多元化培养】

  一名出色的球员,除需有磐石般坚韧的信仰外,还需拥有与生俱来的天赋与技术。在《绿茵战神》中,玩家可利用‘培养’、‘升星’、‘球员训话’等功能对球员的基础能力进行战力累积。球员的能力包括射门、突破、干扰、扑救等,通过球员升级与升星都可大幅提升这类基础属性,此外,每位球员还可被安插技能书,包括:体能技能书、短传技能书等等,技能书虽然也能提升球员能力上限,但与‘培养’与‘升星’不同的是,技能书是由玩家选择性安装的,这样玩家就可以对一名球员专精培养,舍弃对其自身职位需求度低的无用培养,十分便捷。‘训话’玩法其实就是一个临时BUFF系统,上场前,每位球员的精神状态均有所差异,若想让每位球员在球场上都可发挥出最大实力,利用‘训话’玩法将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提升至最高,是非常实用的。

金牌国脚首创《绿茵战神》打造最权威的足坛生涯

  今日11时,国内最权威足球游戏《绿茵战神》携精彩玩法与新服同步问世!金牌国脚倾力操刀,实力数据专业打造,想与足坛名流并肩作战吗?赶快加入进来,与他们一同冠绝绿茵赛场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