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战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乱战》是腾讯平台上首款集换式卡牌游戏。通过将历史人物、事件、计策凝聚到卡片里,高度还原了历史上的经典战役,生动刻画了各类武将的性格。独树一帜的游戏规则、效果各异的卡牌、无限组合的战术、起伏多变的战斗局势,成为该游戏的鲜明特色。

乱战》使用flash技术制作,界面设计使用金属复古风格,布局简洁新颖。在兼顾性能的前提下,大量使用了各种光效、动画。整体表现新颖、精致,游戏过程节奏明快,为玩家创造出清新、爽快的游戏体验。

集换式卡牌游戏:

简称CCG(Collectible card game)或TCG(Trading card game)。顾名思义,此类游戏是以收集卡牌为基础的,游戏者需要透过购买随机包装的补充包,收集卡牌,然后根据自己的策略,灵活使用不同的卡牌去构组符 合规则的套牌,进行游戏。由于各人的套牌都不同,每一局抓到卡牌的次序也有不同,无穷无尽的变化由此而起。无论是准备及进行游戏的过程中,都需要玩家不断 开动脑筋去思考。一般的说,这些卡牌都有一定的价值,玩家之间可以交易交换自己的卡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