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战战场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乱战战场介绍

①表示双方的卡组:卡组不是共享的,可以通过编辑卡组来改变卡组内的卡牌。上方的数字表示剩余卡牌数。

②表示双方的粮草:武将出战时,需要消耗与星数对应的粮草。粮草每个自己的回合会+1,最多能储存3点粮草。

③表示双方的生命值:对战中,双方初始生命值为20。可以通过卡片效果或者对战来增加或者减少生命值。生命值先降为0的一方为失败方。

④双方的武将区:武将进行对战将在这里进行。最多可以同时存在5个武将。

⑤双方的计策陷阱区:计策和陷阱卡的发动将在这里进行。最多可以同时存在5张计策和陷阱卡。

⑥双方的手牌:手牌是玩家当前可以操作的卡片。对战开始前,双方从自己的卡组先抽5张作为初始手牌,之后每轮到自己的回合可以抽1张。

⑦双方的墓地:武将,计策和陷阱卡被破坏后,将会进入墓地。

⑧擂鼓:点击“擂鼓”后,攻击阵型的部队才能进行“攻击”。

⑨鸣金:我方回合操作完毕后,点击“鸣金”将操作回合转交给对手。

战斗流程:

Ⅰ.战斗开始前,对战双方先载入各自的战斗卡组,洗牌;

Ⅱ.从卡组中抽取5张牌作为初始手牌;

Ⅲ.系统投掷硬币选出战斗的先手方;

Ⅳ.每次轮到回合的玩家从卡组抽一张牌补充手牌。

Ⅴ.双方通过战斗直到分出胜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