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战商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商品介绍:

Ⅰ.卡包:将卡片集合在卡包里面,购买后会放入包裹。在包裹里使用卡包,可以随机获得该卡包里面的5张卡片;用积分购买。

乱战商品介绍

Ⅱ.随机卡片商店:系统每隔8小时会刷新出18张非稀有5卡片供玩家用积分购买,购买后直接放入“卡组”里面的备用卡区,可以在“卡组”里面查看到。

乱战商品介绍

玩家可以用“如意”道具立即刷新可供购买的卡片,“如意”可以从“道具”一栏购买,也可以在每日签到奖励礼包里获得。

其中,玩家连续7天登录后可在7日签到礼包里获得道具“金如意”,使用金如意可使商店立即刷新出6张稀有3、4卡片,并且所有卡片价格打八折。

乱战商品介绍

Ⅲ.道具:包含各种游戏收费道具,需用金币或Q点购买。

乱战商品介绍

IV.银票:银票区道具需用银票购买,用银票购买的道具无法交易,玩家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银票,如活动赠送,完成集卡度等。

乱战商品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