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龙族2》4月23日免费测试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2 来源:互联网

  《热血龙族2》4月23日10时正式开启免费测试,金币天天疯狂赠送,更多新玩法让您欲罢不能!更有六大活动让您乐翻天!极致体验,不爽不行!

  一、飞龙协宝送惊喜

  活动时间:2014.4.23 10:00~测试结束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登录游戏便可在“马上有钱”里领取2000金币,多玩多送哦!

  活动奖励:2000金币

  二、微端登录领好礼

  活动时间:2014.4.23 10:00~测试结束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玩家至官网下载微端,并使用微端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以下各项奖励~

  活动奖励:复活水晶*30,黄金麦酒*30,军需官徽记*30,传送卷轴*30,大型钱袋*2,200绑定金币

  三、登录豪礼天天有

  活动时间:2014.4.23 10:00~测试结束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登录热血龙族,便可轻松领取丰厚好礼。VIP更有专属道具!

  四、疯狂冲级大比拼

  活动时间:2014.4.23 10:00~2014.4.30 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只使人物角色达到30级、40级、45级便可获得相应礼包奖励。开服前七天等级排行前十的玩家更有格外奖励哦!

  活动奖励:详情请见游戏内,开服活动——疯狂冲级。

  五、投资全服抢红包

  活动时间:2014.4.23 10:00~测试结束

  活动内容:只要回报,不要风险!玩家在“风险投资商会”中进行投资,不仅可以稳获收益,投资到最高的金额,更可给全服的小伙伴派发红包~小伙伴们,快来抢呀!

  活动奖励:金币, 详情请见游戏内

  六、悬赏征集聚龙族

  活动时间:2014.4.23 10:00~测试结束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在问题反馈区回帖提供BUG和建议,便可额外获得金币若干。

  注:

  1、重复提交或修正问题后提交的玩家则不再予以奖励。

  2、以在论坛专帖中第一个能够清晰说明此BUG的玩家为准。(请尽量避免错别字,以免引发歧义)。

  3、玩家在反馈BUG时,必须说明导致该BUG出现的具体操作,经客服人员测试成功方可参与评奖,仅反馈BUG现象不能获奖。

  4、收集到的bug将会在当天统一整理评估,第二天发放前一天的反馈奖励。首次发放时间为封测第二天。

  注:

  1、以在论坛中第一个能够清晰描述建议的玩家为准。(请尽量避免错别字,以免引发歧义)。

  2、 收集到的建议将会在当天统一整理评估,第二天发放前一天的反馈奖励。首次发放时间为封测第二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