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勇士web游戏特点

发布时间:2014-02-20 来源:52PK整理

  1.《龙之谷勇士WEB》是一款有着可爱、优美画面与激烈战斗系统的ARPG 网页游戏。作为一款动作游戏,其战斗系统非常简单,通过简单基本的操作,就可以实现《拳皇》般的连击爽快感,还加入了把敌人打飞的空中连击。

  2.这里的怪物很聪明,不像其他游戏中一样全部冲玩家杀来(除了BOSS战),游戏中的怪物会采用不同策略来攻击玩家,包围,背后暗算,躲避玩家的技能,各个兵总配合等,加大了玩家在进行游戏的时候时时刻刻注意周围的环境变化。

  3.游戏中采用的是在系统产生的地下城与野外副本进行战斗的方式,在传统的MMORPG方式构成的村子里,玩家可以体验到商店、任务、NPC等的乐趣。

  4.和其它游戏一样,当玩家的等级越高、会遇到越来越强大、智商越高的怪物。

  游戏画面完美的继承了龙之谷唯美的魔幻风格,不论是战士的故乡普雷利镇还是法师的故乡学院:魔法山脊,都完美的还原了原作的风格。而全3D角色和场景无疑让《龙之谷勇士WEB》在同类页游中拔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