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 ] [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 [页游独代联盟]"/>

新年巨制献礼 37wan《龙之烈火》今日震撼开测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官方

孤胆英雄卧薪尝胆,热血男儿奋斗为哪般?同样的经典热血,不一样的体验经历,还有谁能阻挡前进的道路。人们常说,没有梦想的人不是一个真正的人,而我将告诉你,没有一腔热血的男儿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37wan《龙之烈火》,给你机会,体验热血经典,把握人生命运!今日(1月7日)14点,炫耀开启。

官方网站:http://lzlh.37wan.com

经典来袭

经典来袭

【角色拉风,全新体验】

战士、法师、道士,这些曾经的经典职业将会在37wan《龙之烈火》中再聚首,战士有着强壮的体魄,崇尚攻击,他们认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专注于剑法和刀法的技巧,当他的剑术发挥的恰倒好处时,一刀就可以使敌人毙命,在战斗中蓄力。魔法高强的法师在热血之中吟唱,让人闻风胆寒,道士精通各种用药之术,可救人也可杀人于无形。三大热血职业正整装待发。

超强角色

超强角色

一切源于经典,一切又不限于经典。37wan《龙之烈火》为玩家提供了可供自动调控的技能系统,当玩家获得全新技能时,技能可以自动的放置在技能释放区域,之后你可以通过自己的释放技能的习惯对技能进行调整和调节。在技能面板中,玩家可以看到角色当前所拥有的技能情况,可以使用的技能会在每次使用技能后累计训练度,训练度达到100%时该技能会自动进行升级。

经典再现

经典再现

龙曜天下万马齐喑,闪耀的金品装备注定将与你一路相随,风雨无阻。37wan《龙之烈火》中正为玩家设计了极致的霸气装备,让你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轻松获得MVP。不仅如此,即使是极品装备,你也可以通过宝石等熔炼系统将装备再次提升,热血真汉子,要的就是不断的提升,不断的努力。

官职系统

官职系统

这些还仅仅只是开始,37wan《龙之烈火》为玩家提供了再次升级的可能——祈灵系统。在37wan《龙之烈火》中,当玩家进行装备祈灵之后就能获得极品属性的加成,战力飙升让人瞠目。不过能够祈灵成功的人总是少数,更多的人则被淹没在了浩瀚的海洋之中,作为热血男儿,怎可被浩瀚淹没?!

极品秒爆

极品秒爆

作为一款热血游戏,比拼的就是实力和战力,我们只有一个信念,努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第一;我们只有一个口号,获胜!这是37wan《龙之烈火》所要传达给玩家的信息,也是热血男儿不断前行的动力。在游戏中,为你提供了足够大的空间施展自己的拳脚,战力飙升不是梦,还有什么能够阻挡你我的道路。

精美游戏图

精美游戏图

我手中的剑还在,我的信念还在,2014年,我问天,你是否还有热血,天回应了一声天雷!我问地,你是否还有热血,地瞬然山崩地裂,我问你,是否愿意加入到热血的行列中,成就一番伟业,你又该如何应我?37wan《龙之烈火》,1月8日14点炫世开启,我们与你约定。

更多《龙之烈火》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lzlh.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