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烈焰坐骑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8 来源:52PK整理

  坐骑系统:

  坐骑不仅仅只是一个交通工具,更具有战斗能力,以及增加人物角色的各项属性。点击主界面下方的坐骑按钮可以打开坐骑界面,上下坐骑的快捷键为“U”。

  一、坐骑进阶

  1、坐骑提升需要消耗“坐骑进阶丹”一个(可用100元宝代替),每天可以免费进阶3次,千万别忘记了哦!

  2、坐骑进阶的基础经验为1020,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或出现小暴击(10倍经验)或大暴击(30倍经验)!

  3、当经验条满后,坐骑将提升一星,属性强化提升。而星级达到10级后坐骑便能进阶,属性大幅度提升并且获得全新的外形!

  二、特殊坐骑

  玩家还可以通过活动奖励,坐骑商店等方式获得特殊坐骑的精魄,使用后可以将你的坐骑幻化成该坐骑的外观,并且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三、坐骑商店

  1、坐骑商店可以购买坐骑物品,进一步提升坐骑的战斗力。

  2、坐骑商店购买道具消耗坐骑点,双击使用已经激活的坐骑精魄可以获得坐骑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