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战《龙珠世界》首测最受欢迎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为期17天的《龙珠世界》首次测试已经宣告结束,在首次测试期间,最受玩家们追捧的活动莫过于每晚两次的阵营战了。

 

 

阵营战分别于每晚18:30-19:00和21:00-21:30两个时间段开启,战场最大容纳人数为300人,阵营战开启之后会提示玩家进入战场公告,玩家们只需点击加入,无论何时何地,即可瞬间加入到阵营战的战场中去。

在阵营战中,玩家共分为外星与地球两大阵营,首测期间,外星的胜率要高于地球。

阵营战开启之后,双方阵营之间的玩家们可以互相攻击,玩家每击杀一名敌军,在最后活动结束时所获得的奖励都会得到提高。玩家点击游戏右上角的战场按钮,即可看到当前战场内的击杀榜单。

 

 

但是,战场的胜利并不是取决于哪一方杀敌较多,而是根据双方所获得的旗帜数量来定夺,旗帜较多的一方获胜,所能够获得的奖励是输方的2倍,初始时双方各有3面旗帜,战场中央为刷旗点,每隔一段时间之后便会率先呢出一面新的旗帜,玩家可以通过将扛旗将旗帜运送到己方旗帜点,既可以为己方阵营获得一面旗帜。

另外,战场中还会随机刷新出培植人对双方阵营的旗帜进行攻击,玩家在杀敌抢旗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培植人的攻击,当心旗帜被悄悄拆毁。

首测期间,每次阵营战都吸引了大量的高手前来参加,想二次测试开启之后,一定会更加火爆。

龙珠世界》是由华深网络自主研发的以寻找散落的七龙珠为主线的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玩家在克服重重磨难之后,正式踏上武道修行之路,粉碎邪恶势力摧毁地球的阴谋,保卫地球。想要抢先体验最新的游戏玩法,感受最精致的游戏画面,登陆《龙珠世界》官方网站,一个强者林立的世界,等待您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