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塔进攻攻略 竞技塔基本特点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未知

  龙之塔进攻攻略 竞技塔基本特点

  龙之塔竞技攻略之--进攻篇

  要破掉防守,我们就需要了解每个塔的基本特点,然后从其弱势方面下手,这里我简单列举下几个单位的怪物选择:

  盗贼:特点单体急速。单体攻击必然意味惧怕密集型怪物群,虽然急速的特点使这种单位看似已经很完美,但是我们忽略了一点,就是它的射程,我们可以考虑先放跑得比较慢的怪物然后穿插快速怪,让慢速怪物吸引火力,快速怪在掩护下就可以很容易绕过可恶的近视眼盗贼视野。这里有个小窍门,去购买怪物商店里那种跑得快基地伤害也高的怪物吧。

  砂之忍者:特点对地溅射伤害。伤害高,溅射范围也大…如果不小心放了一群密集型的怪物,那只有阿弥陀佛了。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要么呢把怪物合成到更高的品质,让血牛去对付,要么呢钻它的空子,专门放飞行怪,这样那些忍者就只有哑火的份了。

  士兵:特点直线攻击。这是一个比较好用的单位,伤害高,还对地对空,射程也相当不错。肿么办呢?我个人建议还是中规中距得好,老老实实地放同样速度的怪,不过呢怪物的速度也最好有讲究,至于如何讲究,还是大家亲自去体验吧,我相信很容易就找到窍门的。

  木锤勇士:特点破盾攻击。经我测试,这个单位看似攻击很高,但是打普通怪时却不是很理想,那道闪电更别说了,好像没有伤害一样,不过换做是带护盾的怪物,这就不一样了,刷刷几下就搞定啦,看来是专门对付这种怪物的,至于那道闪电,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对周围的护盾怪也有效果,爽啊。大家注意到了吧,怪物商店也有护盾怪哦,所以呢对付非破盾攻击的单位那是相当给力,不过用在这里就比较蛋疼了…好了,因为它是我最喜欢的塔,所以不好意思激动了说了那么多废话,回到正题,如果只有这种单位,那非常好办,只要坚持不出盾怪就ok,如果不是,就比较麻烦了,个人建议是看这种单位在布局中的比重来决定盾怪的出兵数量,毕竟盾怪还是非常实用的,破盾攻击的单位也是有限的。

  这里附带提一下,其实呢怪物不止是买到的哦,实验室里面也可以去合成更好的怪物,当然这需要一种叫做蓝水晶的东西,这东西切磋啊领地的宝箱啊都会掉,比较常见,所以很有必要合一下,不过好像也掉粉红水晶,看了介绍应该是合成更好的怪物的吧,总之呢合合更健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