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天下怎样得到神授装备?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龙战天下法宝如何获取?

龙战天下的披风如何获取?

神授装备

神授装备的来历

上古天界的天工,也是后来被人界称为天工大帝的工匠,发明了很多的事物。其中又被其他天界工匠加以改造提升后,性能进一步提高,并被最终定型。在神界和魔界开战后,凭借天工大帝所创的神之术的技艺,而制作的神之装备,神界将魔界完全击败,并签订了魔界各个魔族永不踏出魔界一步的协议。因为签署协议的地 方是魔族的最强国家——永生帝国,历史上后来称其为永生之约。 

天界神之装备的强大,经此一战,成为了各个世界各个部族窥伺的东西,都想方设法获取到制作方法。但是,因为天界极其严格的戒备,始终没有得逞。但是有个部族并没有放弃…… 

在三界中,处于魔界和人界之间还有一个三界不管的地方——冥界,实际上,世上乃四界并存,冥界因为独有的部族特性,隐暗的生活方式,特殊的进入方式, 始终徘徊在三界之外,完全不同于其他三界。冥界只有一位帝王,十分善于计谋,在其他方法无法获取到神之术的时候,想到了一个狠毒的计策。她先是借用魔界的 力量,在人界闹起了天灾,并在人界天灾发生的时候,又在人界散布消息,说那九天之外的天界之上藏有解除人界灾祸的神器。三界中能力最弱的人界各族相信了这 位贤哲的话,派出了最强的精英,前往天界盗取神之术…… 

神之术没有盗取成功,前去的勇士全部牺牲了,意外中,一个神工炉的爆炸,并陨落人界,就是成为后来人界获得的星之尘的源头。人界从此和神界的盟约也毁弃了…… 

天工因为此事知晓了人界的灾难,于是偷偷抄录了一份神之术,带下了天界…… 

人界在神之术的帮助下,终于抵挡了天灾,并重建了家园……“神授”的意义正是来源于此,因为这是天工大帝赠送给人界的礼物。 

流失的神之术虽然并不完整,但是其中的部分秘密终于散播了开来,人界也开始凭借神之术的部分力量,开始互相征伐…… 

神授装备的制作

神授装备的是由“加持后的装备”、“神之印”、“上古碑文拓本”三个部份合成组成。 

一、加持后的装备的获得 

将需要加持的绿色装备,放入容器,消耗一定数量玄晶,即可加持。加持后的装备保留原来的级别。

二、上古碑文拓本的获得 

可通过击杀世界BOSS掉落,也可通过隐士村找仙儿用七彩葫芦兑换

三、神之印的获得 

玩家首先使用神狩之印收集水晶或每天6:00-2:00在禁魔之塔里面打怪(进入禁魔之塔需要人物等级70级)。得到水晶后再使用三昧真火葫芦制作完美水晶,最后使用三昧真火葫芦将完美水晶和和星之尘结合使之成为神之印。 

水晶从颜色上分成三种颜色,分别为紫色,红色和黄色。每个颜色的水晶都具有5个档次,从低到高,依次为:破碎的水晶,粗糙的水晶,优良的水晶,无瑕的水晶,完美的水晶。玩家使用普通的三昧真火葫芦可以将低级的水晶合成为高级的水晶,每10级低级水晶可以合成一个比它 高一级的水晶,从而得到完美的水晶。

玩家得到完美水晶和星之尘之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合成神之印了。需要注意的是,制作不同等级的神之印需要不同数量星之尘,不同种类的神之印需要的完美水晶也不同。 

玩家要注意的是,不同颜色的水晶,属性是不同的。所以不同颜色完美水晶合成的神之印的属性也是不同的。 

紫色的紫辰水晶,攻击型的水晶。拥有增加神授装备的暴击与力量。神之印:混沌

红色的血灵水晶,平均型的水晶。拥有增加神授装备的必杀与敏捷。神之印:穷奇

黄色的玉凝水晶,防守型的水晶。拥有增加神授装备的HP\MP与体质。神之印:饕餮

最后锻造 

准备完所需要的所有的东西之后就可以在上古神功房里面的古代锻台上进行神授装备的锻造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