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天下的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龙战天下需要的基本配置

龙战天下职业介绍

龙战天下组队赢好礼

----磐地 志

逐鹿一战中,轩辕皇室一脉尚未泯灭,但逐鹿城已毁,根基已破,只得游历于九州各地。

经得数百年沧桑,轩辕氏一脉在九州大地日渐势微,但毕竟是华夏正统,不少英雄豪杰仍愿前往辅佐。夫太叔长者,身系歧山九道嫡传,后习得“玄女兵法” 9 卷,于人间纪 547 年,受轩辕拜相。

人间纪 550 年,轩辕氏依太叔长之言,迁至九州之北,建都“磐地”城,以“玄武”为瑞兽。至此,太叔长大兴农商,修河建路,磐地城一片繁荣,好不兴盛。不少英雄豪杰见此,认为轩辕之威必将重现于九州大地,再加之太叔长的鼎力辅佐,天下必在轩辕氏的号令下,重返一统,再现华夏大地繁荣昌盛。天下豪杰群情振奋,纷纷投靠“磐地”轩辕氏。

人间纪 578 年,碧波潭氐族精英突袭凌风城,凌风城告危,城主太叔衡急书磐地天子轩辕厚求援,轩辕厚惟恐魔族趁势作乱,拒施援手,两城交恶。

人间纪 589 年,轩辕厚听进妄臣之言,认为炎天将军风羽不来归顺,反而据地修建炎天城称王,分明是无视天子之威。不顾濮阳王相劝,率兵大举攻打炎天城。濮阳王认为轩辕厚大兴兵戈,已失天子之仪;对抗魔族无力,却致力于人间战乱,已无天子之相。遂率众于磐地城谋反,众豪杰纷纷响应附和。轩辕厚连忙挥兵回击。无奈磐地城内众志成城,最终,轩辕厚不得不放弃夺城。

至此,磐地以濮阳氏为尊,雄据华夏之北。

——凌风 志

人间纪 563 年,太叔长于九州之西建“凌风城”,希望以此与“磐地城”联手,成为左右共同夹击魔族势力的前阵,并亲自坐阵于此。不少英雄投身此地,希望在太叔长的指挥下,奋力消灭魔族,还得天下安宁。凌风城迅速发展,短短数年之内,已与磐地不相上下,与其成为人类抗击魔族的两大壁垒。

人间纪 570 年,太叔长日夜辛劳,病卒于相府内,天下皆哀。次年,天子崩,轩辕厚继位。太叔长之子太叔衡,秉承父亲遗志,极力召集天下有识之士,愿倾其一生继续辅佐天子轩辕厚。

人间纪 578 年,碧波潭氐族精英突袭凌风城,大有一举破城之势。危情之下,太叔衡急书磐地城,希望援军能及早到来,以解破城之危。然而,磐地天子轩辕厚,认为若以倾国之力去解救凌风城,魔族探得城内虚实后,定当来犯,于是拒不出兵援救。濮阳王据理力争,天子却不为所动。

闻此消息,太叔衡赫然而怒,城内也一片哗然。城内豪杰在太叔衡的率领下,抱着必死之心,誓死抗击来犯氐族。经过几番激战,氐族精英终于退回碧波潭中。此一役,尸横片野,天地为之变色。太叔衡眼见满目凄凉,怒极而泣,众豪杰皆恨魔族之暴虐,感叹天子之无道,纷纷表示愿弃天子而从太叔。凌风城在太叔衡的领导下,得道多助,日益恢复。

人间纪 569 年,太叔衡发文宣凌风城脱离磐地,以“白虎”为瑞兽。

人间纪 560 年,磐地轩辕厚遣出使者,向凌风城索要贡品,被太叔衡将使者斩首。两城交恶,轩辕厚发兵攻打凌风城,连连失利。轩辕厚见凌风城羽翼已丰,遂不了了之。

至此,凌风城以太叔氏,独霸华夏之西。

——炎天 志

昔日轩辕帝麾下名相风后的后代风羽,自幼习得勇士神武。因其力大无穷,善使火雷之力以增刀刃之锋,众豪杰皆愿拜于其下,并称其为“炎天将军”。

人间纪 577 年,本安栖于东南方密林中的黔目一支,在其首领“淬甲”的号令下,突然大举侵犯人类疆域,百姓大受其苦,一时间,九州东南方百姓中,十之八九妻离子散,夫死妇亡,好不凄凉。

将军闻得此恶讯,怒发冲冠,孤身一人潜入密林,誓以一人之力搏杀“淬甲”。三日不归。众人以为风羽必定力怠而亡,皆悲然泣下。不料,好个炎天将军,身具九虎之力,与“淬甲”巨虫酣战三天三夜,终取其首,凯旋而归。

天下为之动容!皆叹:“有此英雄,何惧诸魔不退?”天下豪杰纷纷前往,希望依靠风羽有所作为。风羽羽翼渐丰。天子轩辕厚派遣使者前来,希望能劝其归属,但其使者言语傲慢,对风羽及其属下众豪杰蔑视无礼,最终,群情激愤,天子使者无功而返,向天子轩辕厚哭述风羽拒授皇命。

人间纪 589 年,风羽见天子轩辕厚无道,遂率众云集于九州之南,建城“炎天”,以“朱雀”为瑞兽。轩辕厚听进妄臣之言,认为风羽不来归顺,反而据地建城,分明是无视天子之威。不顾濮阳王相劝,率兵大举攻打炎天城。风羽率众豪杰于其激战数日,两边胜负各半。后因磐地濮阳王谋反,轩辕厚退兵。

至此,炎天城以风氏为尊,雄据九州之南,与其余三国平分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