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天下国家贡献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龙战天下的任务指南

龙战天下的游戏背景介绍

龙战天下需要的基本配置

国家需要大量的物资和金钱来推进国家建设和科技研发,随着国力的增强,相信不远的将来,我们就能囤积百万大军,一举拿下九州各地。如果你愿意为国家建设出力,向国家捐献 40 级以上的装备或金钱,将能得到国家认可的“ 国家贡献 ”。

如何获取国家贡献:

一、在物资大臣处捐献物资或金钱

二、在战场上杀死敌国入侵者(如果你击败的敌国入侵者等级过低,或者其本身并无国家贡献,即使被你打败,也不会获得国家贡献)

三、在本国国土上击杀敌国入侵者,将能获得 2.5 倍的国家贡献奖励,同时能获得大量金钱(你杀死的敌国人等级越高,获得的国家贡献和金钱越多)

四、杀死怪物能获得国家贡献(杀死越高等级的怪物,获得的国家贡献越多)

五、完成国家委派的特殊任务(可以找各个大臣询问任务)

如何使用国家贡献:

一、在军务大臣处直接换取经验奖励(玩家等级必须大于等于 40 级)

龙战天下国家贡献详细介绍

二、在国家工匠大师制作高级装备

龙战天下国家贡献详细介绍

三、国家源流技师制作高阶的元气镜也需要一定的国家贡献

龙战天下国家贡献详细介绍

四、离开本国边境,需要最少 3600 的国家贡献,否则无法出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