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天下PK系统详情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龙战天下的国家官阶如何获取?

龙战天下国家贡献详细介绍

龙战天下的任务指南

1、玩家状态:游戏内玩家分为 5 种状态,分别为蓝名、灰名、黄名、红名、紫名

蓝名玩家:PK值为 0 时是蓝名玩家状态。蓝名玩家死亡时,装备掉落几率最低。蓝名玩家攻击其他蓝名玩家或者黄名玩家,在开始攻击的瞬间会变成灰名状态。蓝名状态时,攻击其他灰名玩家和红名玩家,不会变成灰名。

灰名玩家:灰名状态是临时状态。当蓝名玩家及黄名玩家攻击其他蓝名玩家或黄名玩家时,攻击瞬间会成为灰名。玩家灰名状态时攻击红名玩家和其他灰名玩家不会增加PK值。灰名玩家死亡时,装备掉落几率比蓝名玩家高。 

灰名状态时,停止攻击蓝名和黄名玩家数分钟后,会自动消除,恢复成蓝名状态。 

灰名状态时,如果此时杀死 1 个蓝名玩家或黄名玩家,会变成黄名状态。

黄名玩家:已经杀死过 1 个蓝名或者黄名玩家的人,会变为黄名状态。死亡时,装备掉落几率比灰名玩家高。 

黄名状态时,在线 3 小时会自动消除,恢复成蓝名状态。 

黄名状态时,如果此时杀死 1 个蓝名玩家或黄名玩家,会变成红名状态。

红名玩家:杀死蓝名或黄名玩家超过 2 个(含 2 个)的人会变为红名玩家。死亡时会随机损失背包内可掉落的物品,任务物品、特殊物品、绑定物品不会掉落,并有很高几率掉落已经装备的物品。 

红名状态时,在线每 3 个小时会自动消除 1 个已杀人造成的PK值,当已杀人数恢复为 1 时恢复成黄名状态。

2、PK模式切换

游戏内按“K”键,或者点击生命值条右边的“PK”按钮,都能开启“PK模式切换”界面。上面有 5 种模式,可以多选。默认状态不会攻击其他任何类型的玩家。

龙战天下PK系统详情介绍

(1) “保护 普通玩家”,默认为选中状态。

选中时,攻击或是释放范围技能不会伤害蓝名、黄名玩家及其宠物,攻击可伤害红名和灰名玩家。

(2) “保护 队友”,默认为选中状态。

选中时,攻击或是释放范围技能不会伤害队伍内玩家,仅攻击队伍外玩家。

(3) “保护 家族或帮会及同盟成员”,默认为选中状态。

选中时,攻击或是释放范围技能不会伤害家族、帮会、同盟玩家及其宠物,只会伤害家族、帮会或同盟外的玩家。 

(4) “保护 他国玩家”,默认为 未选中 状态。

选中时,攻击或是释放范围技能不会伤害到“其他国家玩家”,如果出国、离开国境,建议关闭该保护。

(5) “保护 罪犯”,默认为 未选中 状态。

未选中时,攻击或是释放范围技能将直接攻击“红名、灰名状态的玩家”

 PK模式可多选:

例如:如果同时选中“保护 队友”和“保护 罪犯”,则此时前两者保护的玩家都不会被攻击,同时不属于二者保护的玩家都会被攻击到,包含:蓝名、黄名状态的玩家、帮会内非队伍内玩家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