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挽歌跨服竞技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28 来源:52PK整理

  【副本开启时间】:每天上午10:00至次日01:00

  【活动形式】:组队

  【参与条件】:等级≥22

  【开启时间】:每天上午10:00至次日01:00

  【活动介绍】:

  跨服竞技是提供玩家1V1、3 V 3、5V5 的P V P模式竞技,增加了游戏无限的挑战和玩家间的乐趣。

  等级≥22级以上玩家在艾奇玛拉主城通过点击游戏右上角“活动入口”-日常挑战“跨服竞技”图标,即可参与一场玩家间的火爆PK盛宴。在规定时间内,获胜次数多的一方,为胜利方。

  参加1V1的竞技模式,点击“参加”按钮,到1V1的界面之后,点击“开始匹配”按钮后,系统会为玩家寻找在同一时间也在等待匹配1V1的玩家,匹配成功后,进入竞技场。

  参加3V3和5V5的竞技模式,点击“参加”按钮,到竞技场界面后,需要邀请自己的好友一同组队PK。队伍满员了,点击“开始匹配”按钮即可开始匹配玩家。

  玩家组队匹配成功后,将会被传送到竞技场。进入竞技场后玩家将被限制在初始区域内。准备阶段时间为30秒。

  【获得奖励】

  根据不同的等级每天前10场比赛都有对应的征服点数和术力奖励

  每天三种竞技模式的最高积分作为积分奖励的评判标准,奖励征服点数和跨服竞技奖章,次日通过邮件发放

  【奖励兑换】

  玩家可以到艾奇玛拉主城寻找“跨服竞技商人”——年迈的里斯,使用征服点数和跨服竞技奖章兑换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