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转职 37wan龙之纹章首爆群战多职流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官方

一入此门中,众生皆雷同,我有你亦有,配合走不通。在时下绝大部分游戏里面,玩家职业都是一成不变的,职业的固定性和相似性使得团体作战的配合度大 打折扣。但在37wan《龙之纹章》中,这种情况绝不出现!人性化的转职功能、特色鲜明的多系职业,让玩家在紧张刺激而又绚丽多彩的群战当中极尽默契配合 与纵横战场的无上快感!

多系职业

多系职业

奇幻转职:职业方向随心所欲

37wan《龙之纹章》目前有两大职业,分别为战士与法师,游侠职业将在后期开放。战士天生体质过人,骁勇善战。经过长期的训练,他们掌握了各种高超 迅猛的战斗技能,凭借着一剑一盾的灵活运用,使他们攻守平衡,游刃于战场之中。而法师掌控魔法这种古老而神秘的力量,能施放各种强大的法术,把敌人玩弄于 股掌之间。

女法师

女法师

角色人物等级达到15级时,37wan《龙之纹章》会提示转职任务,在进行此任务时,玩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决定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战士和法师均有两 种方向可供选择。战士可选择成为神圣战士或狂暴战士;法师可选择成为暗影法师或冰霜法师。这四种职业方向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男法师

男法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