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纹章传奇,怒抢龙之纹章限量封测资格——踩楼篇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官方

2013奇幻新游魔幻新作《龙之纹章》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启国内首次限量封测。在活动期间只要你根据规则回帖,就有机会赢得《龙之纹章》激活码,第一时间亲身体验《龙之纹章》的非凡魅力!脚踏霸气巨龙,挑战天下精英!

马上参与论坛“谱写纹章传奇”系列活动,赢取《龙之纹章》限量封测资格!

活动时间:

2013年09月29日12:00-2013年10月09日18:00

活动规则:

参与该活动的玩家,只能活动帖内跟帖踩楼

回帖踩中7楼、17楼、27楼、37楼、47楼、57楼、67楼、77楼、87楼、97楼、107楼,117楼、127楼、137楼以此类推一直到997楼截止将幸运的获得《龙之纹章》激活码一枚。

活动说明:

在活动时间之前相关帖都会处于锁帖状态,待到活动时间才会打开,玩家请在活动时间内踊跃参加哟。

温馨提示:

1.严禁各种自动脚本踩楼,一经查实,取消活动资格。

2.我们将以论坛短消息的方式于封测前将限量封测激活码发送给获奖玩家。

3.每个论坛ID只可获得一枚限量封测激活码。

4.同一ID在此次活动与下一次活动内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5.严禁在本帖内灌水、刷帖、发表违规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