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保证不坑主][三国杀最招仇恨的武将][页游独代联盟]"/>

公会热战上演 37wan《龙之纹章》开启贺岁公测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未知

  万人火拼,激战九天!流光肆虐,遍地烽烟!在这新年将到未到,红包饱满待发的紧张关头,37wan《龙之纹章》终于开启盛大公测!公测版本当中公会战火热上线,为新春燃起了第一响炮彩,为马年奉上血与火的激情盛宴!

公会界面

公会界面

  公会战为37wan《龙之纹章》伴随公测而最新开启的大型PVP玩法。每周日晚上12点,系统会按照服务器中公会战斗力的排名,取前八位的公会进行1次两两撮合的随机分组,当分组完成以后,可以在公会战界面进行查看。每周二、四、六晚上8点——9点分别进行8强赛、4强赛和最后的决赛。

公会战时间

公会战时间

  【参战资格】

  所以要获得参加公会战的资格,必须努力提升公会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37wan《龙之纹章》公会战不需要报名,由系统自动分配。公会战分组名单公布之后,获得公会战参战资格的公会将由公会会长安排参战人员。

参战!

参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