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纹章》新时装上线 清纯cos照炫丽首曝(3)

发布时间:2014-03-19 来源:未知

  不过妹子就会这样白白放过这个轻薄了她的小贼子吗?NO!要知道妹子虽然善良,但并不是没脾气呀,她会选择性地惩罚宅男那一双坏坏的眼珠子,或者是宅男某一只因为某种运动而特别粗壮的左右手,或者是宅男不能留下时装脚印却经常活蹦乱跳的第三条腿儿……怎么办呢?37wan《龙之纹章》新增时装强化,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种档次的时装强化让宅男们的战力一飞冲天!

时装强化

时装强化

  时装强化需要材料“时装之魄”,时装材料在试练塔可以获得,同时在水晶战场、荣誉之耳商店也可以兑换获得。每次时装强化都存在一定的失败风险,对于RP较低的宅男或腐女,37wan《龙之纹章》提供“幸运石”,可以提高强化的成功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时装强化并无等级上的限制。

法师时装

法师时装

  如果轻薄妹子的是个屌丝,妹子抓住了必定毫不犹豫地狠狠折磨;如果轻薄妹子的是高富帅,或许妹子却会面若桃花娇羞不已。所以宅男必须努力成为高富帅,因此加成战斗力的时装简直就是性命攸关啊。当然,37《龙之纹章》当中的妹子不会花痴到这种程度,然而帅一点,妹子下手就会轻一点,你懂滴嘛。而且说不定,宅男还可以凭着这时装加成的战斗力,直接将妹子反制推倒呢!

《龙之纹章》猫猫献身COSPLAY_

《龙之纹章》猫猫献身COSPLAY_

  再深的脚印,不是为了留给大地,而是留给心爱之人的肉体和心灵;再美的衣服,也不是为了穿上那一刻的炫耀,而是为了在羞涩和欣赏当中愉快地脱掉……《龙之纹章》运营妹子猫猫脚踏华丽足迹,身披霸气战衣,大胆地等你来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龙之纹章》官网:http://lzwz.37.com/

  更多好玩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