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火影忍者激活码]"/>

《龙之纹章》重磅新版来袭 高端玩法再战巅峰(3)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未知

  【龙魂咆哮,灵魂之塔】

  试炼塔是广大英雄们磨练自己PVE技巧的主要场所,37《龙之纹章》本次版本新增第二座试炼之塔——灵魂之塔,并推出对应内容——龙魂系统!新旧两个试炼塔将会整合在一起,而龙魂功能按钮就放置在游戏主界面下方的功能栏。

灵魂之塔

灵魂之塔

  这里着重介绍一下龙魂系统。37《龙之纹章》龙魂系统中一共有6个装备格子,装备格子根据通关试炼塔的层数而逐步解锁。已经开启的装备格子可以装备龙魂,龙魂从试炼塔中掉落。龙魂级别越高,属性加成效果就越好。值得一提的是,龙魂还可以通过洗炼来提升效果,级别越高的龙魂洗炼的效果也会越好。洗炼需要的龙魂石就在前面说到过的跨服2V2战斗中获得。

装备格子

装备格子

  超越自我突破巅峰,37《龙之纹章》高端玩法不断更新,英雄尽享激战快感!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37《龙之纹章》官网:http://lzwz.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