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获神器《龙珠战纪》Z神器降临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52PK整理

1k2k《龙珠战纪Online》是一款以动漫“七龙珠”为主题的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运用日系动漫风格同时搭配动漫剧情,通过“多、奇、新”的游戏玩法,给用户打造还原度极高的七龙珠世界。游戏通过培养七龙珠原著中的角色,神秘的变身、强大的召唤神龙、刺激的武斗场PK,穿插七龙珠经典战斗、挑战各大邪恶BOSS等各类特色玩法。

1k2k《龙珠战纪》进入极限挑战:http://www.1k2k.com/try.php?id=238&sign=news

Z神器在1k2k《龙珠战纪》中非常的重要,是增加战斗力很关键的道具,但是同样的Z神器的获得也非常不容易,除了一些大型任务会奖励Z神器之外,Z神器的主要获得就是通过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获神器《龙珠战纪》Z神器降临

极限挑战获神器《龙珠战纪》Z神器降临

1k2k《龙珠战纪》极限挑战中,在完成30主线任务后开启,极限挑战根据等级划分成一个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五个关卡。玩家需要打通一个关卡,才能开启下一关卡。

每个关卡战胜后随机获得左上角显示的Z神器中的一个。

(能从别的渠道搞到一张100级到120级的任意图片都行)

极限挑战获神器《龙珠战纪》Z神器降临

极限挑战获神器《龙珠战纪》Z神器降临

在新版本的更新中,100级至120级的极限挑战已经开放,这对于已经卡在100级许久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配合新上场的伙伴,将会是你挑战弗利萨的绝佳利器。

1k2k平台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们也诚挚地期盼与社会各界的厂商、媒体、机构、组织开展长期稳定的多种合作,共同致力于游戏及其他相关领域的产业服务。

1k2k平台:http://www.1k2k.com

1k2k《龙珠战纪》官网:http://www.1k2k.com/lzzj/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